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环保舞台音乐剧《长江7号》五一上海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观众熟悉并喜爱的卡通人物——“长江7号”将从周星驰导演兼主演的电影《长江7号》和卡通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的银幕中走出,来到现实中与上海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杨益哥哥”联手打造儿童环保舞台音乐剧——《长江7号》。该剧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力支持,将于5月1日到5月3日于上海东方演艺中心正式公演。同时,有“小周立波”之称的当红选秀童星“张冯喜”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该剧的内容可谓是电影版《长江7号爱地球》的前传,主要讲述了主人公“7仔”和“杨益哥哥”冲破离奇险阻,最终运用勇敢、智慧和爱心,打败污染恶势力,来到地球继续捍卫环保的故事。在提供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之余,7仔更与热爱环保的小朋友们零距离互动,担任起“保护地球,倡导绿色环保”的使命。

  该剧以儿童公益环保教育为主题,集儿童剧、音乐剧、歌舞剧于一身的全新的儿童戏剧创作形式,其创作理念及表现手法堪称国内首创。

  剧中,“杨益哥哥”可谓是身兼数职,除主演外,同时也是该剧的导演及制片人,他介绍说:“我们希望透过儿童喜爱的长江7号卡通形象、时空穿梭的奇妙探险剧情、国际一流的多媒体科技炫动舞台、积极向上的环保主题、有趣生动的魔幻互动游戏等等,寓教于乐,在快乐中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给他们以心灵的启迪和深刻的儿时欢乐记忆,教育孩子们了解爱护地球、点滴环保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我们的创举能够让更多的小朋友及家庭得到环保教育的洗礼。”(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