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丝湖》获文化大奖七项提名 观众满意度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49  新浪娱乐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精彩剧照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月亮许十云担任总导演及领衔主演、嘉兴英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于4月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进行了全国公演,华丽的视听盛宴不仅获得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肯定,成功获得全国文化大奖七项提名,也因为精彩的现场效果成为观众投票满意率最高的剧目。

  4月1日晚,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全国戏剧文化奖评委会评委专家应邀观摩了音乐剧《罗丝湖》的演出,并组织了检测观众满意度的现场投票。在收到的708张观众选票中,非常满意票数高达679张,满意23张,较满意3张,观众满意率达到了99%。全国戏剧文化奖评委会评委专们表示,虽然月亮许十云是本次调演剧目导演中年龄最小的,但其在创作上大胆创新尝试及舞台上精彩的表现十分值得推崇,也是评委们一致看好的剧目,《罗丝湖》获得观众投票满意率最高的剧目实至名归。

  月亮许十云作为此次音乐剧《罗丝湖》的总导演、编舞兼主演,身兼多职的她收获了几乎众口一词的称赞和褒奖。大剧场高达90%以上的上座率也足以说明这部精彩绝伦的音乐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关注和认可。

  据悉,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全国巡演即将启动,月亮许十云将带领着这支年轻优秀的音乐剧团队把最好看的舞蹈、最好听的音乐奉献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相信在巡演过程中不断地创新与改进,音乐剧《罗丝湖》将十分有望成为中国音乐剧发展史上的精妙一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