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两周年盛典 相声名家前来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07  新浪娱乐
鸣乐汇两周年盛典 鸣乐汇两周年盛典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28日,由李鸣宇创办的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迎来两周岁生日,于当晚19:30宣武区文化馆举办精心策划筹备的两周年盛典。届时,作为鸣乐汇的经典——先锋特色相声剧将成为舞台主角,并邀请到李增瑞、王文林、徐德亮、付强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前来助阵。

  先锋特色的相声剧、先锋相声脱口秀等一直是鸣乐汇成功捕获京城白领芳心的杀手锏,时尚元素的调动、恶搞爆笑的包袱、辛辣鲜活的话题,这些无疑成为为白领解压的良药。80后相声就是要直击80后笑点,满足80后对快乐的渴望,成为80后不可或缺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