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市场关注老龄化 《开车》带妈妈去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上海高瞻音乐剧剧团推出音乐话剧 《开车》,将于4月23日至5月3日在艺海剧院上演,该剧提出了一句口号:“和妈妈一起去看戏! ”

  他,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总经理,每天过着紧张刺激的生活,还要时时应付不请自来的老娘。车,是他成功的标志。她,是一位普通的退休老太太,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找各种借口“入侵”儿子的私生活。 “蹭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是她有一个成功的儿子的标志。他,是一个除了开车没有其他本事的中年男子,为了生存不得不开车。车,是他求生的手段。一次偶然的机遇,车把这三个人的命运联系到了一起,上演了一幕幕欢笑与泪水交织的人间喜剧。

  《开车》由作曲家金复载、歌唱家陈海燕担任艺术总监,青年导演钱正担纲导演,黄冠崧、张苑、王国沣主演。编剧吴画山是当代著名编剧,曾编写过由小说《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后来与《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合作,创作了多部优秀的情景喜剧,如《都市男女》、《都市六人行》等。

  (记者 谢正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