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来京 何念率主创现场“撒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何念新作《撒娇女王》将于5月10日在保利剧院演出。4月11日,何念率众主创来京召开发布会。这部在开排前就颇受争议的舞台剧积聚了万绮雯、王一楠、刘美钰、张颖以及李传缨、杨皓宇、张瑞涵、谢帅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共同演绎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个城市中四个平凡女人的四段不平凡人生故事。发布会上,何念与四对情侣现场“撒娇”,不断抛设悬念吸引观众到场观看。

  台湾演员刘美钰因证件问题晚到现场

  《撒娇女王》台湾部分的女主角由台湾演员、赖声川表演工作坊御用演员刘美钰扮演。发布会现场,由于证件的问题,刘美钰被扣留上海浦东机场,未能如时赶到。剧组坚持让四位“撒娇女王”一同亮相,使得原本两点举行的发布会推迟到三点。刘美钰赶到后真诚向大家道歉。此次是刘美钰第一次与内地导演合作,之前曾在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宝岛一村》、《如影随形》有过不俗的表现。她说:“赖老师是大师级人物,跟他合作更多是学习和提高;我与何念是同龄人,年轻人在一起合作很多想法比较相近,第一次与大陆导演合作,是一次非常愉快好玩的经历。”作为台湾演员,她觉得内地的话剧市场火热,看戏的人很多让她惊喜。

  发布会与网友用微博互动 导演何念被曝最爱撒娇

  发布会现场,何念一身红色皮衣亮相,心情大好。目前“爱情三部曲”国内票房已达到1.6亿,何念是国内第一个票房过亿的年轻话剧导演。他说:“早就想创作一个‘四城’的故事,此次在创作《撒娇女王》过程中,不仅在人物性格设置上突出地域差别,更是将四个城市的气候、人文、地标等‘城市气质’考虑在内。”他说撒娇无处不在,每个爱撒娇的女王背后都会有一个更会撒娇的男人。演员们现场笑说导演每天都会跟他们撒娇。发布会现场设置了微博大屏幕,网友参与互动。据悉,积极参与“撒娇女王”话题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演出票。

  四对情侣现场“撒娇”抛设悬念吸引观众

  发布会现场,演员以情侣方式介绍剧情。北京的大龄剩女李莫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这段漫长的等待却因为对方能给自己的不是爱情而岌岌可危,另一边有一个傻瓜陈思涵痴痴等待着李莫回归自由。演员王一楠出演北京女孩,她调侃:“北京的女孩在看完这段以后一定会爱上张瑞涵的。”香港故事中,Melody性格飞扬跋扈,总是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固执的守护者所谓的“唯一”,直到老男孩徐进宝的出现。香港演员万绮雯饰演女主角,发布会现场,王一楠爆料万绮雯现在“很幸福”,万绮雯忸怩承认。上海部分讲述的是一对闪婚闪离的白领小夫妻的爱情故事。饰演上海夫妻的张颖和谢帅在《鹿鼎记》中就饰演一对,如今已经演过一百多场的两人早已默契十足,在《撒娇女王》里有一段戏需要张颖背起谢帅跑下舞台,两人体重相差一倍之多,张颖现场叫苦不迭。台北的故事非常文艺,柔情似水的女作家只在小说中坦露真实的自己,演绎了一段十分矛盾的爱情。李传缨是上海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此次他一改搞笑风格,走文艺路线。宋之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