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再上演 曹云金代乐乐演绎最蠢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3:19  新浪娱乐
曹云金 曹云金
代乐乐 代乐乐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主办方透露,4月22—24日,由编剧俞白眉操刀、代乐乐和曹云金领衔主演的舞台剧《分手大师》将再次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史上最蠢爱情”故事。

  在剧中,首次出演话剧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担纲男一号“梅远贵”。剧中,他从“吃软饭”到收获爱情,这中间除了发挥曹云金的表演功力,他的相声才能更有精彩发挥。除有大量贯口之外,曹云金还唱起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并模仿张信哲在话剧舞台大秀才艺。 

  而之前曾经由瞿颖出演的女一号叶小春,此次将由演员代乐乐担纲。代乐乐表示,“在《分手大师》里,我演的叶小春古灵精怪,但是一根筋,一开始为爱冲昏头脑,后来找到自己的真爱。前半段的演出挺颠覆的,有各种搞笑,幽默和变换装束,很有挑战性。而我在剧里也最终与曹云金走到了一起,后半段将献上深情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