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角逐壹戏剧最佳男主角 被赞舞台无冕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谢君豪角逐最佳男主角 谢君豪角逐最佳男主角
谢君豪儒雅淡定 谢君豪儒雅淡定
谢君豪舞台剧无冕之王 谢君豪舞台剧无冕之王

  新浪娱乐讯 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即将于4月20日在上海揭晓谜底,多个分量十足的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成为近期文化界、舞台剧界最为关注的大事。作为国内首个商业戏剧奖项,“壹戏剧大赏”以专家、媒体和普通观众作为评选标准,最终的获奖结果由三方投票结果决定。所有获奖者将是专业领域与实力人气的全方位肯定。

  凭借《情话紫钗》入围“壹戏剧大赏”最佳男主角的谢君豪此番再次获得业界认可,与内地实力派演员徐峥、台湾“单眼皮小生”王耀庆共同角逐这一最受瞩目的奖项。作为香港话剧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谢君豪主演过舞台剧作品将近60部、2000场,可谓不折不扣的“话剧狂人”。为了心爱的舞台剧表演,谢君豪不计得失,全情投入,无可挑剔的表演和无怨无悔的赤子之心成为业界佳话。

  早在1997年,谢君豪就凭借《南海十三郎》击败张国荣夺得金马影帝桂冠,随后他放弃片酬更高掌声鲜花更多的影视剧,依然选择回归挚爱的舞台,潜心“修炼”,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热情与魅力。近年来,随着人气的不断上涨,谢君豪逐渐把演艺事业的中心放在大陆,接拍了多部质量上乘诚意十足的影视剧作品,《医者仁心》、《保密局的枪声》的热播让更多人认识了谢君豪。

  但是谢君豪的最爱依然还是舞台,此番谢君豪与恩师毛俊辉再度携手,回归阔别多年的戏剧舞台,以内敛沉稳、真实细腻的风格出演《情话紫钗》中现代版才子李益,将外表放浪形骸内心矛盾纠结的“都市浪子”诠释得入木三分,拿捏得当的表演也为他收获了鲜花与掌声,继北京、深圳等地多场巡演后,观众反响热烈,一票难求之势在各地不断上演。谢君豪此番凭借全情投入、张力十足的表演入围“壹戏剧大赏”最佳男主角角逐名单,并有望最终斩获殊荣,令演艺事业再上高峰,也被赞舞台剧的无冕之王。(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