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被批事业瓶颈“炒冷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21  新浪娱乐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上午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傅琰东近日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再度穿上春晚的演出服上演了 “金鱼魔术”。有网友表示魔术“很眼熟,只是炒冷饭”,质疑“傅琰东金鱼风暴后是不是遇到瓶颈了”。为此,傅琰东颇为委屈,期待大家的理解。

  再演金鱼魔术 被批事业瓶颈“炒冷饭”

  近日,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傅琰东再度穿上春晚的演出服,为一位从未看过春晚的河南守林人王成华现场“重播”金鱼魔术。他表演的所谓升级版“年年有鱼”是在春晚演出基础上重新编排而成。但看完表演以后,一些傅琰东的铁杆粉丝却觉得失望,“这个节目是炒冷饭的吧,是不是创作不出新的魔术遇到瓶颈了?”

  在此后接受采访时,傅琰东颇为委屈,表示并不是忽悠观众或者创作遇到瓶颈,自己还有很多魔术,只是为人圆春晚梦,特地再表演金鱼魔术,这根本不存在瓶颈。在《中国梦想秀》中表演的魔术以及春晚表演的《年年有鱼》都是去年同时期为春晚创作的魔术,当时一共创作了三个,花费18万。春晚节目组看中的是最终表演的鱼听指挥的那个魔术。

  龙年春晚依旧动物魔术 “逃婚”有招

  尽管兔年春晚的表演引来了外界争议,但傅琰东透露还会继续向春晚出发。自己将在下半年闭关,安心准备龙年的春晚节目,明年的目标是将中国特色和时尚元素相结合的魔术,现在有了一个大致方案,可能还是动物魔术,不过还是先卖个关子。

  傅琰东出身于魔术世家,父亲傅腾龙也先后多次上过春晚。而春晚节目的概念就来自于家族流传下来的一则古典魔术。傅琰东透露,父亲如今的身体不是很好,由于糖尿病导致眼底出血,所以左眼已经基本失明,而右眼的视力也只有0.2了。傅琰东坦言是父亲的支持让他走到今天,争议、声讨声四起时,父亲一直安慰他不要有压力。

  走红之后,曾有公司力邀傅琰东跨界歌坛和影视圈。平时私底下歌唱得也不错的傅琰东将这些邀约一一回绝,表示对进军娱乐圈兴趣不大。已经36岁的他,有段时间经常被父母催婚,不过由于他一直“糊弄”父母,时间长了,家里人也就不催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