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东枪助阵至乐汇 六里庄村民献唱《单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2:27  新浪娱乐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即将4月19日北京海淀剧院首演,身为“至乐汇”开篇力作《六里庄艳俗生活》的编剧、导演,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联袂良社当家红料跨刀创作的《你说你说》将作为《单身男女》插曲,并由曾在《六里庄艳俗生活》中上演惊艳串场演出的红料作曲并主唱。

  东东枪助阵 “六里庄”村民献唱《单身男女》

  继去年引发轰动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单身男女》是“至乐汇”舞台剧在2011年的开年大戏。身为当代最著名的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曾以《六里庄艳俗生活》里的惊人编剧才华而被刮目相看,他也因此被视为继宁财神之后,内地编剧业界最有前途的明日之星。值此“至乐汇”舞台剧再推力作之际,东东枪即兴创作的《你说你说》将会为《单身男女》增添“文艺气质”,并邀来曾在《六里庄艳俗生活》中上演惊艳串场演出的红料作曲并主唱。此前东东枪曾在个人博客上放上《你说》的小样,这首歌曲一经公布之后,就立即引发好评无数,有听众直称自己“被歌曲伤到”,更有网友大叫道,“这首歌的最后一句才是亮点!”

  主演阵容豪华 将上演“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话剧《单身男女》将会通过一个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进而展示当下都市“单身男女”的情感困扰。在剧中,著名女星陈彦妃、袁志博将会率领一批实力派话剧演员奉献精彩演技,著名歌手常宽也将会在剧中跨界担纲音乐嘉宾。从4月19日至4月24日,《单身男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而后的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该剧则会奔赴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单身男女》是一部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主义的情感之作,这部话剧将先后在全国巡演50余场,并上演一出极致的‘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你说》

  词:东东枪

  琴/曲/唱:红料

  录:陆小疯&东东枪

  你说苍白 也会有了颜色

  你说荒野 也会开出花朵

  你说爱啊 爱到我就够了

  你说我就是 点燃你的火

  你说我们不会忘的不会散的

  一定不会结束 不会被消磨

  你说未来会是暖的会是甜的

  你说命里肯定 就是这么写的

  我从没要你承诺过什么

  可你说你说 你都说过

  你说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一切美好 你都说过

  你说苍白 也会有了颜色

  你说荒野 也会开出花朵

  你说爱啊 爱到我就够了

  你说我就是 点燃你的火

  我从没要你承诺过什么

  可你说你说 你都说过

  你说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一切美好 你都说过

  你说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一切美好 你都说过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