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四世同堂》来榕 曾宝仪惊叹堪比3D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国家话剧院千万巨制,秦海璐辛柏青等明星倾情出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在台北、深圳、上海等地火翻天,连导演田沁鑫和主演秦海璐都在微博上“抱怨”给朋友买不到票。4月23日、24日这把火将继续烧到福建大剧院。

  该剧的火爆离不开老舍原著、田沁鑫导演以及明星大腕的精彩出演,更为令人震惊的是舞台效果堪称史无前例,千万巨资生动再现半个多世纪前的老胡同场景。主持人曾宝仪惊叹:“舞台上展示的北京胡同风情宛若立体的清明上河图,3D大片营造的视觉,半透明院墙有多维度的纵深感,历史变得生动鲜活。”《四世同堂》将台湾观众彻底征服,创下了台北演出700万新台币的惊人票房。连战及夫人、海基会董事长江炳坤及夫人、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出席观看了《四世同堂》的首场演出,而侯孝贤、赖声川及朱德庸等人,更在看过演出后,给导演田沁鑫发来贺信称:“全剧炫彩夺目,手法新颖,多媒体的表演方式前所未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