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角逐壹戏剧最佳男主角 投票支持率超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28  新浪娱乐
谢君豪投票率超七成 谢君豪投票率超七成
谢君豪王者风范 谢君豪王者风范
谢君豪知性大气 谢君豪知性大气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2011年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即将在上海静安800秀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用“专家意见、传媒观点、大众视角”三方票选的方式评选出上一年度中国戏剧舞台上最给力的剧目与明星。

  活动当天,中国戏剧界风云人物将齐聚上海,包括导演林兆华、现代舞大师林怀民、现代戏剧谷工作室签约导演孟京辉田沁鑫、何念,以及台湾剧坛巨擘——赖声川、李国修、李立群、金士杰、香港“桂冠导演”毛俊辉等,而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第一届大赏“年度最佳导演”得主林奕华、编剧邹静之等也将“赴宴”。

  所有奖项中,最受瞩目的奖项非最佳男演员莫属,此番《情话紫钗》中现代李益扮演者香港“话剧狂人”谢君豪、内地实力人气男星徐峥、台湾“单眼皮小生”王耀庆三人代表香港、内地、台湾最具分量与人气的舞台剧“翘楚”,三人角逐最佳男主角大奖,无论花落谁家都实至名归。

  在截至到目前的网络投票中,“金马影帝”谢君豪人气超高,以超过七成的投票率独占鳌头,人气、实力有目共睹。作为香港话剧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谢君豪主演过舞台剧作品将近60部、2000场,可谓不折不扣的“话剧狂人”。为了心爱的舞台剧表演,谢君豪不计得失,全情投入,无可挑剔的表演和无怨无悔的赤子之心成为业界佳话。此次能否凭借《情话紫钗》获得华人地区颇为瞩目的戏剧类大奖,谢君豪感谢业界的认可和观众的厚爱,希望更多观众能够走进戏院,欣赏舞台带给大家的冲击与享受。(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