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爱情喜剧《爱无能》堪称“情场现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07  北京晚报

浪漫爱情喜剧《爱无能》堪称“情场现形记”

《爱无能》剧照

  本报讯 由赵淼导演、林蔚然编剧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无能》近日正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生动深刻的故事,丰富幽默的肢体表现形式,探讨着一种现代人不愿承认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现象——“爱无能”。

  编剧林蔚然擅长描写和剖析当代都市人隐秘情感和灵魂纠结,导演赵淼则一向以充满想象力和表现力的“肢体剧”为人称道。这一次,二者合作创作出《爱无能》,堪称一部当代“情场现形记”。

  该剧呈现了一架国际航班上,从登机到抵达英国这11个小时里发生的种种故事,其中,既有头等舱里大龄钻石剩女的“非诚勿扰”和“爱情三十六计”;也有飞赴英国参加达人秀的秋菊GAGA大妈;还有工作狂国际谈判遭遇掉链子;以及蜜月旅行巧遇大学旧爱……每个演员都一人分饰多角,展现着小小机舱中的人间百态。(记者 王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