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15时话剧《分手大师》做客微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19  新浪娱乐
曹云金 曹云金
代乐乐 代乐乐
俞白眉 俞白眉

  她,是《你是我兄弟》中那个直率的如同邓超饰演的“马学军”一样的女孩,有人戏称她为“女版邓超”,她是2011年贺岁喜剧话剧《分手大师》中人见人爱的“叶小春”。他,是相声界的新生代,首次登陆话剧舞台,就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大段的对白,以及幽默的表演方式,迅速俘虏了上万观众的心。他,曾用《翠花》的剧本,让邓超一夜成名,并创下当年话剧界的票房神话,更开创了中国商业喜剧话剧的先河,并成功引领了“话剧也有贺岁”的潮流。他们就是北京小妞——代乐乐、相声王子——曹云金以及著名编剧——俞白眉。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24日,由编剧俞白眉操刀、代乐乐和曹云金领衔主演的舞台剧《分手大师》将再次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史上最蠢爱情”故事。4月14日15时-16时,俞白眉、代乐乐和曹云金将相聚新浪微访谈,一起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快乐之旅!感兴趣的快来提问吧!

  微访谈聊天页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