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楠《撒娇女王》演痞女 精湛演技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撒娇女王》剧照 《撒娇女王》剧照
王一楠 王一楠

  新浪娱乐讯 由话剧导演何念执导,王一楠、万绮雯、张颖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舞台剧《撒娇女王》日前在上海开演,虽然演出地点选在了稍远一点的浦东东方艺术中心,但从4月8号首演到13号上座率一直保持着几乎满场的情况,甚是火爆。青年演员王一楠此次出演北京大龄剩女李漠一角,这段故事主要讲述了剩女李漠为一个已婚男人守感情十年,在感情迷茫时期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比自己小很多但却很爱自己一个男孩的感人故事,精湛演技获得上海观众认可。

  开场时候王一楠有一句精彩的台词:“男人就象一个洋葱,女人要看他心的时候必须一层一层剥他的皮,而且会剥到泪流满面。当剥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洋葱根本没有心! ”这段台词说完台下观众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不仅因为这段词形象生动也是被王一楠的台词功底折服。

  在一场婚纱感悟戏里王一楠充满张力的台词,极强的爆发力和张弛有度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跟着台上的女主人公一起哭一起笑,感情真挚细腻让人感动不已,可谓酣畅淋漓;随后一分多钟内在上海部分里的又客串出演一个操着地道上海口音的民政局老太太,惟妙惟肖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在短短的时间内调整悲苦情绪饰演妙趣恒生的上海老人让很多上海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对王一楠的精彩表现给了极高的评价。这也再次奠定了王一楠戏剧舞台的深厚功力和精湛演技。

  据悉,《撒娇女王》很快将结束在上海的演出,踏上全国各地巡演之列,北京要等到下个月10号才能与观众见面。非常期待王一楠所扮演的北京大龄剩女李漠能够在下月进京巡演中得到首都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