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入围壹戏剧最佳男主角 高票领先夺冠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18  新浪娱乐
情话紫钗精品大戏 情话紫钗精品大戏
谢君豪超高人气 谢君豪超高人气
谢君豪何超仪合作无间 谢君豪何超仪合作无间

  新浪娱乐讯 现代戏谷“壹戏剧大赏”的分项评选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举行。作为国内首个商业戏剧奖项,2011“壹戏剧大赏”将于本月20日晚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年度大戏、年度最佳编剧、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男/女主角等9个奖项。目前网络评选已呈现白热化趋势,尤其以最佳男主角的争夺最为给力。凭借《情话紫钗》中成功诠释现代版李益而备受瞩目的香港“话剧狂人”谢君豪以73.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成为最受网友青睐的候选人。

  大型舞台剧《情话紫钗》集合粤曲、话剧和音乐剧的多元风格,自巡演以来便以亦真亦幻的舞台设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给全国观众不同于以往的惊喜体验。素有香港“话剧狂人”之称的谢君豪作为整场话剧的核心人物,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大家见证了其不容小觑的舞台表演功底。从一出场他便牢牢掌控住整个舞台,将 “都市浪子”李益,外表放浪形骸内心矛盾纠结的人物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带动全场观众共同领略人物内心的情感起伏。

  此次《情话紫钗》的成功续写了谢君豪“话剧狂人”的传奇,曾在香港主演过《南海十三郎》、《上海之夜》、《梁祝》、《新倾城之恋》等经典舞台剧作品的他后来转战大银幕,1997年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中的上佳表现打败春光乍泄》的张国荣,荣膺第34届台湾金马奖影帝桂冠,而这部电影也奠定了他在舞台剧之外又一辉煌阶段的开始。近年来前往内地发展的谢君豪更是通过《长恨歌》《保密局的枪声》、《医者仁心》等热播剧中风格迥异的角色塑造,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内地观众。

  尽管最近几年真正在舞台上表演的时间不多,但谢君豪对于戏剧的挚爱却丝毫未曾改变,《情话紫钗》为他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而他绝佳的表演功底再次印证了其钟爱舞台的赤子之心。所有的努力也通过网络评选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在截至昨晚的统计数据来看,谢君豪以高达73.1%的支持率远远超越其他两位候选人(徐峥21.6%,王耀庆5.3%),成为本次“壹戏剧大赏”最佳男主角桂冠最给力的获得者。

  据悉,此次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将于本月15日晚结束,喜欢谢君豪的网友不妨登陆“壹戏剧大赏”的投票网站,为这位用心演绎人生的实力男星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