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下周开锣 拯救“大龄未婚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34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即将下周二(4月19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作为一部直面当下都市“剩男剩女”情感困扰的现实力作,该剧邀请到了陈彦妃、袁志博等实力女星加盟。《单身男女》制作人孙恒海表示,“通过《单身男女》这部话剧,我们会在十多个城市上演一出‘大龄未婚青年’大拯救,帮助他们尽快找到真爱,并且早日告别‘单身’。”

  “至乐汇”再推力作 上演“大龄未婚青年”大拯救

  《单身男女》是“至乐汇”舞台剧的2011力推大戏,这也是继去年名噪京城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该公司正式推出的第二部舞台剧作品。在《六里庄艳俗生活》里面,一群形形色色的“大都百姓”通过戏谑的舞台,向人们尽情展示着自己内心的落寂与悲哀,到了《单身男女》里面,这样的“孤独”则蔓延到当代都市里的“剩男剩女”身上。《单身男女》是一部直面“大龄未婚”话题的现实舞台剧,该剧将会通过一群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进而展示当下都市“单身男女”们的情感困扰。通过《单身男女》这部话剧,“至乐汇”舞台剧也力图将其打造成为“大龄未婚青年拯救宝典”。《单身男女》导演黄凯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话剧,进而帮助他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观,在修正自己对恋爱的态度与看法之后,他们也将可能很快找到真爱,并且早日告别‘单身’。”

  偶像、实力明星大集结 《单身男女》下周开锣首演

  《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除了原剧中的女星陈彦妃再度领衔,曾经获得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影后桂冠、并且入围第36届国际艾美奖的女星袁志博也会重磅加盟,他们将会率领一批实力派的话剧演员再度奉献精彩演技,更有著名歌手常宽在剧中跨界担纲音乐嘉宾。先前,《单身男女》更与赖声川联袂王伟忠的《疯狂电视台》、林兆华的《老舍五则》、以及赖声川的《他和他的俩个老婆》一起,成为了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剧目。从4月19日至4月24日起,《单身男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而后的5月3日至5月8日,该剧则会奔赴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单身男女》是一部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主义的情感之作,这部话剧将先后在全国巡演50余场,并上演一出极致的‘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