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王小康影视话剧同出击 将推出话剧《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04  新浪娱乐
话剧《闪婚》 话剧《闪婚》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王小康近几年快速上位,由他执导的多部家庭伦理剧在全国各地均取得上佳的收视成绩和良好的口碑。王小康导演不满足于仅在电视剧领域耕耘,2011年开始向电影和话剧方面开辟新疆土。

  今年,由知名畅销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和电影将同时开拍,而这两部作品都会由王小康执导。同时担纲同一部作品的电影电视剧两个版本的导演工作,这在娱乐圈里是比较少见的情况,由此也证明投资方对王小康的信任和对他品牌的认可程度。

  除了在电影方面有大动作之外,今年王小康导演还涉足了话剧领域。根据他导演的高收视电视剧《闪婚》改编的同名话剧同样由王小康任总导演,眼下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4月23日将与观众见面。

  据悉,话剧《闪婚》会和即将在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山东、深圳六大卫视黄金时段同时上星的电视剧《闪婚》保持同步,首轮演出15场,和电视剧首轮播出时间相同。4月27日在演出前将召开发布会,届时电视剧《闪婚》和话剧《闪婚》的演员将共同出席,同名话剧与电视剧在同一天首轮开演,将开创中国电视剧与话剧演出的先河,成为当下最热的社会话题。

  同时在电影、电视剧和话剧三个领域发展对演员来说尚属不易,更遑论需要掌控全局的导演了,王小康导演已经开始走向“三栖”路线的,足见他的功力和自信。相信凭借“新锐导演”的不俗实力,电影、电视剧、话剧全面开花也不是难事,2011年 将成为王小康导演全面开花的一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