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武汉将演 万绮雯传授“撒娇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18  汉网-武汉晚报
话剧中的四位撒娇女王 话剧中的四位撒娇女王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你撒娇,你撒野,然后我就跟你撒由那拉”……由何念导演的话剧《撒娇女王》日前在上海首演。扮演香港“撒娇女王”的演员万绮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毫不讳言地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很会撒娇,但是绝对不是发“嗲”。

  万绮雯如10年前漂亮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凤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的马小玲……万绮雯被誉为香港的“长腿美女”。在《撒娇女王》的演出中,万绮雯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她饰演的是名有“公主病”的香港女生,爱男友,爱奢侈品,爱以死相逼,与去香港旅游的内地老男孩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万绮雯一上场,女观众们就“八卦”开了,“她怎么好像一点都没变化。”在采访中,记者近距离细看,万绮雯仍如10年前一样漂亮,连主演之一王一楠也说,“我第一天见她的时候,也觉得太震撼了,漂亮到让人羡慕妒忌。”

  现场传授“撒娇秘籍”

  “我之前参演过何念导演的话剧,当他再次来找我,我就马上答应了。”万绮雯说。近年来,万绮雯在娱乐圈很低调,外界只知道她是香港金牌编剧陈十三的太太。万绮雯和陈十三也算是“闪婚一族”,接触短短7天后就结婚,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

  万绮雯一脸幸福的说,“我和老公的相处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他不但不干涉我,还会给我很多意见和鼓励,像这一次来上海演话剧老公就特别支持我,说这个剧本很不错也蛮有挑战的,你可以试试。不用老待在家里,我忙起来也陪不到你。”生活中,对于撒娇,万绮雯这样看,“我只会对老公和喜欢的朋友撒娇。当然,如果在生活中两人发生比较大的矛盾,就应该摊开来谈,而不仅仅是撒娇就能解决问题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