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2011相约北京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

  时间:2011年4月30日-5月2日

  地点:通州运河公园

  4月30日至5月2日,国内最大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将如期回归。2011草莓音乐节将继续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11万平米使用面积,6个舞台,129组海内外各类艺人,连续3天狂欢,打造属于这个春天最狂躁、最浪漫、最令人心花怒放的节日!

  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创建于2009年,2010草莓音乐节爆棚,三日现场共有超过10万观众到场,创下当年国内音乐节纪录。而2011草莓音乐节在阵容上将比上一届更摇滚、更嬉皮、更性感,在音乐之外的现场体验上,将更加强调“分享”与“狂欢”的理念,“搭讪广场”等最具草莓特质的内容仍将在这个春天与你分享最浪漫的体验。

  老牌摇滚唱将何勇、现场之王谢天笑,以及目前国内最为当红的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二手玫瑰、痛仰、扭曲机器、万能青年旅店、反光镜、刺猬、脑浊、声音碎片、旅行团、病蛹、液氧罐头等乐队都将悉数登场,来自日本的后摇天团MONO也将登陆本届草莓。草莓音乐节将成为这个春天最摇滚的阵地,任何人都有理由在数万平米的大草坪上狂欢,被最醇的摇滚乐灌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月30日至5月2日,2011年草莓音乐节将在北京和苏州两地同步举办,总计将超过180组/次艺人。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将在苏州吴江七都镇格林乡村公园举办,北京苏州两地草莓在阵容上也将会有很大区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