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2011相约北京话剧《单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03  新浪娱乐
单身男女 单身男女

  单身男女

  时间:2011年4月19日-24日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1280(VIP)/880/580/380/280/180/120/60元

  “最天马行空的爱情宣言,最感天动地的相亲轶事”

  “男人、女人寻寻觅觅。你可以忽略这座城,但你无法忽视这群人。”

  总体阐述

  “单身男女”无疑是当今社会人们讨论最热门的话题,中国社会已经迎来“单身”全盛时代。

  70、80后的人们在打拼事业的同时,往往忽略了经营自己的感情。

  相亲这个古老的形式,历来都是婚姻形成的重要而又奇怪的组成部分。

  70、80、90后的相亲观与前辈们相比更张扬、更开放。

  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单身”这一社会现象?

  “单身”又是如何在社会和家庭的重重压力下突出重围?

  是什么样的状况造成了一个又一个相亲故事?

  舞台剧《单身男女》能让所有的人在其中找到共鸣!

  故事简介

  爱情如战  蛮力角斗

  “单身”

  天雷勾着地火

  守着“单身”钓得相思…

  “男女”

  围城内外“男女”自责:“我真是有眼无珠!”

  “相亲”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相亲”

  与熟悉的你擦肩而过…

  “爱”

  我只能“爱”你一世

  却不能“爱”你一时

  失敬   失敬

  导演:黄凯

  知名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完成过多部舞台剧作品,现为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

  作品:

  讽刺喜剧《我不是李白》

  励志喜剧《同桌的你》

  时尚健康喜剧《遇见未知的自己》 

  舞台剧《甜蜜蜜》  

  音乐剧《爷们儿》

  音乐顾问:常宽

  歌手,曾引导中国音乐潮流,被誉为“流行歌坛常青树”。17岁时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十六界世界音乐节,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奔向爱的怀抱》在参赛的58个国家2035首作品中,经过5次评选,最终在东京武道馆的现场决赛荣获“总指挥”奖,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位在国际上获奖的流行歌手。

  领衔主演:张晓晨

  一个洋溢青春气息的阳光大男孩,与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刘翔同时入围大学生年度神话人物,获得“最具绅士风度奖”。先后参与拍摄了电影《追爱总动员》,电视剧《青蛙王子》《网球王子》等,话剧《红与黑》、《奋斗》。单曲《角色》获得了一致惊艳好评…

  领衔主演:陈彦妃

  从初出茅庐时候的懵懂无知,到《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娴熟演技,凭借踏实、努力和认真一路走红,受到陈铭章、尤小刚等知名电视剧导演的青睐,生活中开朗活泼率真。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80 90向前冲》、《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