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钱多多》卷土重来 李超演经济适用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演员李超 演员李超

  新浪娱乐讯 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即将于4月26日在北京海淀剧院登台亮相。话剧《钱多多嫁人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龄剩女钱多多寻找真爱的故事。演员李超在其中扮演了一个经济适用男的角色叶明申。

  《钱多多嫁人记》描述了年近三十的高级白领钱多多,迫于母亲严厉的逼婚与周遭人群议论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开始了她的相亲之路,期间她碰到了“经济适用男”――大学毛概老师叶明申。叶老师的百般殷勤对于钱多多无用武之地,同时他的唠叨、婆妈让钱多多及多多妈无法接受,并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故”。话剧出身的李超对舞台的热爱更多与其他演员。跟镜头前的表演相比,舞台上的更加过瘾,也需要演员具有更强的应变能力。话剧即使演一百场,也是场场各不相同。这就是舞台的魅力所在。李超坦言自己享受这种紧张带点刺激的表演,此次出演的叶明申,是个特别有意思的角色,他希望观众会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