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蔡文姬》--导演苏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2:30  新浪娱乐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文联理事。 

  40年代起就致力于进步话剧运动。1952年,北京人艺成立,苏民便到剧院,成了人艺的第一代演员。在北京人艺舞台上,先后扮演过《雷雨》中的周萍,《蔡文姬》中的周进,《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中的格洛莫夫,《胆剑篇》中的范蠡等多种类型的角色。导演过《在街道上》、《红色火车头》、《老师啊,老师》等。1999年担任《蔡文姬》的复排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