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萧艾演都市情感剧《露露,听我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39  深圳商报
《露露,听我说》剧照。(资料图片) 《露露,听我说》剧照。(资料图片)

  《露露,听我说》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妇“温吞水”般的生活,由于一条狗的出现而发生了180度大转弯的故事。在剧中,著名歌手张信哲饰演男主角维诚。年过40的维诚在事业上无“大追求”,因而经常发呆,无所事事。而妻子丽芬却重返职业妇女行业,成为“职业妇女作家”,四处忙着演讲、座谈,充满斗志。维诚有一次偶遇一只小母狗“露露”,并将之带回家。从此,一场“人狗情感大战”热烈地打响了。

  该剧主创团队可谓全明星班底,除了张信哲,在剧中饰演妻子丽芬的为台湾知名演员萧艾。她曾获得第28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引发剧中夫妻“醋海风云”的小母狗“露露”,由萧艾的学妹林嘉俐饰演,她曾获第39届金钟奖“戏剧类女配角”。两大金钟奖得主在剧中对手戏颇多,吵得“不可开交”。

  记者了解到,萧艾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台湾话剧舞台上,曾与林青霞一同饰演话剧《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在该剧中,萧艾一扫其“云之凡”的温婉可人形象,变得强势而“泼辣”,为了将小狗“露露”赶走,不惜“破坏形象”,趴在地上学狗叫,与小狗“对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萧艾坦言这是她首次在内地舞台上表演。“尽管是第一次来,但是一点都不晚。希望与内地优秀的演员合作,让舞台语言和样式更为丰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