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软》郝蕾:我以“坚硬”的方式呈现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51  深圳晚报
《柔软》主创深圳亮相 《柔软》主创深圳亮相

  深圳晚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孟京辉携手廖一梅联袂打造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柔软》,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华夏艺术中心连演3场。昨天下午,该剧导演孟京辉携演员郝蕾范植伟詹瑞文亮相中心书城,与观众交流。《柔软》讲述一个绯闻缠身的女医生和一个性别模糊的年轻人纠结的情感和微妙的两性关系。对于这个角色和这部话剧,对于导演孟京辉,对于自己,郝蕾都有不少话要说。  早在孟京辉《恋爱的犀牛》时代,郝蕾就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明明。多年以后再合作,郝蕾眼里的孟京辉有了什么变化?郝蕾的回答是,那时候都不成熟,两人的合作仅属于工作的性质;现在彼此更了解,可以在一个频道里说话了。

  导演孟京辉形容《柔软》时说,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必须接受一个存有缺憾的世界。作为完美主义者的郝蕾,如何应对这个世界?她说,自己接受,但接受并不代表妥协,接受只是表示自己的心更大一些,更柔软一些,更随性一些。

  郝蕾给人的印象一直比较“硬”,什么时候才能够见到她“柔软”的一面?郝蕾表示,对于什么是柔软,孟京辉有个答案,柔软可能是更柔软,也可能是坚硬。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柔软或者坚硬,在与不同的人事打交道的过程中,每个人有不同的选择去展现,至于郝蕾自己,更多呈现的是坚硬的一面,她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