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戏剧大奖颁奖在即 谢君豪夺魁呼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谢君豪大将之风 谢君豪大将之风
谢君豪获得奖项观众全面肯定 谢君豪获得奖项观众全面肯定
谢君豪王者风范 谢君豪王者风范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即将于明天晚上在上海静安800秀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专家意见、传媒观点、大众视角”三方票选将决出在过往的一年中,最具品质与诚意的舞台剧作品和最有实力与人气的演员。“壹戏剧大赏”已经成为文化界、时尚界最为瞩目的话剧界奖项。

  “香港舞台剧狂人”谢君豪凭借在顶级艺术家成功跨界合作的经典舞台剧范本《情话紫钗》中的出色演绎,成为最佳男主角最有力的争夺者,并在15日结束的网络投票中,以超过百分之七十五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夺魁呼声极高。

  以电影《南海十三郎》击败张国荣夺得金马影帝的谢君豪最为钟爱的依然是舞台剧表演,凭借2000场舞台剧表演经历,他早已成为舞台剧领域的“无冕之王”,此番得到奖项入围和观众投票的双重肯定,谢君豪实力人气毋庸置疑。(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