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腐题材备受关注 《最后的斗争》长沙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8: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这是最后的斗争》剧照 《这是最后的斗争》剧照

  本报讯(记者 田芳)国家话剧院创排的精品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将于4月22至24日在湖南大剧院上演。据演出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原本担心这类现实主义题材的话剧不会受到市场的关注,哪知宣传刚启动门票就开始热销,不少机关单位及大型企业纷纷团购门票,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并作为向建党90周年献礼及反腐教育的主题活动,甚至连湘潭、株洲、岳阳也有些单位前来团购,目前只有少量门票可售了。

  该剧由有艺坛常青树美誉的老戏骨雷恪生领衔主演,讲述在大年夜一个红色家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通过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剧情,拷问着在社会急剧发展中的每一个人,当金钱与诱惑横呈时该如何面对,当信仰与迷失、亲情与背叛对峙时该如何坚守与拯救。

  该剧的台词犀利尖锐幽默,不粉饰不逃避,直面当前社会的各种现象,被誉为中国舞台反腐第一剧,自公演以来好评如潮,先后获得四项国家级艺术大奖,李长春等中央领导在观看该剧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去年“七·一”在中央党校为省部级领导作专场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