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单身男女》首演 众嘉宾共赏“单身”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本届“相约北京”展演剧目暨“至乐汇”2011开年大戏《单身男女》晚7点30分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导演尹丽川、乌尔善、演员田园、歌手常宽、音乐人小柯、编剧东东枪等近200百位嘉宾一起观看了此剧。

  北京首演 众嘉宾共赏“单身”大戏

  该剧通过一个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进而展示当下都市“单身男女”的情感困扰。此剧由黄凯执导,女星陈彦妃、袁志博领衔,歌手常宽也在剧中担纲音乐嘉宾。首映现场星光璀璨,各界嘉宾共聚海淀剧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的领导为话剧开场致辞,导演尹丽川、乌尔善、演员田园、歌手常宽、音乐人小柯、编剧东东枪等近200百位嘉宾一起观看了此剧。

  继《单身公主相亲记》和《杜拉拉升职记》在荧幕被观众熟知后,陈彦妃此次转战舞台剧领域。《单身男女》是她的首部舞台剧作品。与《单身公主相亲记》中的“假小子”不同,陈彦妃此次在该剧中首度挑战知性干练的“女白领”角色。当晚,她以多套造型亮相舞台,既有成熟妩媚的职场OL套装,又有甜美纱裙展现轻松浪漫的生活场景。刚开场时,陈彦妃略显紧张,但很快融入到剧情当中。

  携手中演 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单身男女”无疑是当今社会人们讨论最热门的话题,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文艺作品以及电视相亲节目就不难看出。70、80后的人们在打拼事业的同时,往往忽略了经营自己的感情。爱情何时成为了现代人心中相碰又不敢碰的棘手问题。《单身男女》的演出,再次将这一话题引入观众视野。为了帮助现实生活的“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主办方还特意推出了“邀请你喜欢的人看《单身男女》”的双票活动。观众可以自行邀请,或者由主办方来帮助邀请心爱的人前来观看话剧,主办方现场还赠送鲜花,给有情人送上祝福。话剧演出结束后,制作人孙横海向在场嘉宾和媒体做了简单感谢和致辞,制作方也公布了该剧在今年的全国巡演计划。据制作人孙恒海透露,在完成北京的第一轮演出后,《单身男女》将奔赴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随后该剧会前往广州、深圳、浙江、湖南、湖北、重庆等多地,展开50场的全国巡演。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