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想让自己成为韩寒 郝蕾讨厌自己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55  青年时报

  “如果要我给一个冠冕堂皇的评价,我会说,《柔软》给中国当代戏剧抹上了自己华丽的色彩;如果要一个实在的评价,我会说我非常为自己骄傲。这个戏让我敢在朋友面前吹牛,敢在戏剧界的同行面前吹牛!”昨天下午,为了5月5日、6日即将在杭州大剧院巡演的话剧《柔软》,导演孟京辉带着主演郝蕾詹瑞文空降杭州,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柔软》时,这个向来敢说的导演豪气地如是评价。

  作为《柔软》的灵魂人物,孟京辉却把这次的媒体焦点留给了郝蕾和詹瑞文,两人的集体亮相还给孟京辉带来了一个巨大的Surprise——每人都搞笑地带着一只明黄色的电话听筒。面对孟京辉一脸惊讶的神情,詹瑞文操着带有香港口音的普通话解释说:“这是孟导送给我们的礼物。孟导说,演员就是要不停的沟通交流,所以我和郝蕾今天就专门和大家沟通交流来了。”

  而作为内地最文艺也最有气场的话剧女演员和香港最好的戏剧男演员,郝蕾和詹瑞文昨天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