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戏剧大奖花落徐峥秦海璐 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晚,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徐峥秦海璐获得当晚最佳殊荣,最佳男女主角。

  徐峥凭借《资本论》中精彩演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而秦海璐凭借在《四世同堂》中霸气外露、浑身是戏的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

  秦海璐在《四世同堂》中的饰演的大赤包,得到专家、大众和传媒界的一致认可。经过数月评选,秦海璐成为三方票选出的2010年中国戏剧舞台上最给力的女明星,而《四世同堂》剧组也获得当晚的压轴奖项:年度大戏。

  壹戏剧大赏是国内首个商业戏剧奖项,立意于对标“美国托尼奖”,自去年成功首颁后就形成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力,这个戏剧盛事可以说是去年全国商业戏剧作品的大阅兵,两岸三地戏剧人的聚会。此次颁奖礼上华语戏剧界、文化界、时尚界的各路菁英翘楚齐聚一堂,秦海璐获奖后也获得了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的拥抱祝贺。在颁奖过程中,徐峥不改自己幽默的风格,坦言这次拿奖反而有新人的感觉。一直以来,徐峥的影视作品都被观众所追捧,成为票房的保证。而本次在《资本论》中,徐峥不仅以真名出演,并且通过以某大公司为背景,开展资本与剩余价值的讨论,形式标新立异,徐峥的精湛演技带着观众展开了一场由艺术创作变成资本运作的荒诞猜想。

  秦海璐出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在去年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全国巡演,几乎场场爆满,《四世同堂》剧组的百位工作人员的强大凝聚力将这部庞大的小说搬上了话剧舞台,让各地观众感受历史和话剧的魅力。而秦海璐在《四世同堂》中自毁形象深入人物灵魂的表演也让所有的观众都大为震撼,各地观众也由衷的被秦海璐精湛的演技所折服。秦海璐上台领奖也不忘感谢《四世同堂》的导演田沁鑫和制作人李东,表示他们对自己人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人。不同于秦海璐的侃侃而谈,徐峥在登台领奖时显得幽默轻松,与《资本论》中激昂演讲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并且与颁奖嘉宾吕凉比帅,让现场的气氛非常轻松。徐峥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样的肯定,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壹戏剧,支持话剧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