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楠领衔《撒娇女王》 现代戏剧谷魅力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02  新浪娱乐
王一楠现代戏剧谷魅力绽放 王一楠现代戏剧谷魅力绽放
《撒娇女王》亮相.jpg 《撒娇女王》亮相.jpg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晚,每年一届的“壹戏剧大赏”在上海静安区800秀剧场举行,两岸三地的知名戏剧人聚首。话剧导演何念率《撒娇女王》众主创王一楠、万绮雯等也齐齐亮相现代戏剧谷。四位女王皆以白色长裙礼服典雅亮相。

  正在各地巡演的《撒娇女王》更成了此次“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的舞台助兴节目,这让王一楠等四位撒娇女王现场大放异彩。参加此次“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活动也吸引来了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导演田沁鑫、导演孟京辉、演员徐峥秦海璐梅婷等人。

  王一楠由于前一天在北京拍摄滕华涛执导文章主演的都市爱情题材电影《失恋33天》的大夜戏,而导致一宿未眠。拍摄完之后第二天一大早就赶飞机飞往上海参加“壹戏剧大赏”现代戏剧谷活动,参加这个活动王一楠表示是想能够更多的向名导们多沟通学习一些经验,并且希望和同行们多交流沟通舞台表演的一些东西。在开场之前王一楠更是大胆预测何念导演能够获得年度人物大奖,最后终如愿何念获得年度人物奖,王一楠开心的表示导演获奖大家都开心。

  据悉王一楠接下来依旧忙碌,除了《撒娇女王》的全国巡回演出之外演戏、宣传、主持的节目都会集中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另据了解该剧将于下月十号到十四号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和京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