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戏剧大赏颁奖 徐峥秦海璐摘取男女“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8:58  新民晚报
徐峥获得“年度最佳男主角”奖(本报记者 胡晓芒 实习生 杨凯摄) 徐峥获得“年度最佳男主角”奖(本报记者 胡晓芒 实习生 杨凯摄)
秦海璐成为“年度最佳女演员” 秦海璐成为“年度最佳女演员”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中国首个商业戏剧奖项——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2011壹戏剧大赏,昨晚在800秀揭晓。获奖导演、编剧、演员们以精妙的感言让主持人感到“压力大”。

  凭话剧《我爱桃花》获得“年度最佳编剧”的邹静之在圈内知名度很高,其电视剧方面的代表作有《铁齿铜牙纪晓岚》等。这位北京编剧在领奖后表示“今后要以‘票友’的心态继续编剧。因为只有票友,才能永远保持高度的热诚……”因《疯狂电视台》成为“年度最佳制作人”的台湾“电视综艺教父”王伟忠,面对主持人“哪个演员更好”的提问时,四两拨千斤地回答:“我眼睛小,看不清哈。”北京导演孟京辉《堂吉诃德》获得“世博戏剧贡献奖”而登台时,邀请香港“戏王之王”詹瑞文一起上台,并要求他为自己“翻译”,把他对戏剧谷、剧组等的感谢话语翻译成法语、意大利语和阿拉伯语。詹瑞文的翻译显然“词不达意”,但音调、声腔都拿捏到位,配上一本正经的表情,喜感十足,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上海导演何念获得“年度人物”奖,演员徐峥获得“年度最佳男主角”奖。成为“年度最佳女演员”的是在《四世同堂》中饰演“大赤包”广受好评的秦海璐梅婷则因为在网上获得71万多张选票而成为“年度网络票选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