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现身蜂巢捧场孟京辉版《罗密欧&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03  新浪娱乐
段奕宏为《罗密欧&朱丽叶》竖起大拇指 段奕宏为《罗密欧&朱丽叶》竖起大拇指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联合时尚传媒集团,合作出品的最新时尚喜剧《罗密欧&朱丽叶(欧叶)》如约在北京蜂巢剧场继续上演首轮公开演出。演出当晚,最值得令人注意和惊喜的是,内地著名影星段奕宏也出现在蜂巢剧场《罗密欧&朱丽叶》的演出现场,不过,这次段奕宏不是作为演员的身份而来,而是一名普通的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的忠实粉丝坐在台前,与现场的观众们一起观看《欧叶》的演出。

  蜂巢剧场迎来“老朋友”  段奕宏当观众捧场《欧叶》 

  昨晚,是导演孟京辉执导的最新时尚喜剧《罗密欧&朱丽叶》在北京蜂巢剧场进行首轮公开演出的第七场。与往日《罗密欧&朱丽叶》的演出情况一样,蜂巢剧场内依旧座无虚席,演员与舞台效果的表现依旧感人炫目,观众们的情绪也依旧热情高涨。唯一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演出的舞台下方,有一位无论是影视圈还是戏剧界都有极高知名度的“特殊”观众,他就是曾经在孟京辉的话剧舞台上与郝蕾搭档出演“悲观主义三部曲”中2003版《恋爱的犀牛》的男主角“马路”的扮演者,导演孟京辉、编剧廖一梅的老朋友——内地著名演员段奕宏。段奕宏说,“蜂巢剧场是孟京辉导演特别为《恋爱的犀牛》重新改建的剧场,作为孟京辉导演《恋爱的犀牛》的演员,我每次来到蜂巢剧场都特别亲切,就像见到自己多年的老朋友。”

  段奕宏为《欧叶》竖起大拇指

  称导演重本质演员气场足

  此次老朋友段奕宏的特意到场,也点燃的演员和观众的激情。在昨晚的演出中,演员们时而忧伤,时而搞笑,时而犀利,时而震撼,把“喜怒哀乐爱恶欲”七种情感的表演发挥到尽致淋漓,这种混搭式的颠覆不仅突出了莎剧世俗化的风格,而且更加让人接受,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戏结束后,段奕宏和也高兴地留下来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竖起大拇指给予剧组高度的评价:“自己对舞台的热情从未消失过,这次和朋友一起来看《罗密欧&朱丽叶》也是以一个普通观众,一个孟京辉导演和先锋戏剧的拥护者的身份前来的。新版《罗密欧&朱丽叶》对莎士比亚原剧作的外在改动很大,但内在的本质并没有变,有异曲同工之妙。演员们的表演气场很足,很有舞台感和震慑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