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斗争》亮相湖南大剧院 开启2011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3:38  新浪娱乐
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 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

  新浪娱乐讯 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以下简称《斗争》)登陆长沙,于4月22日和23日在湖南大剧院进行了两场演出。两场的演出大幕落时,湖南大剧院内掌声雷动,观众毫不吝惜地将肯定与赞誉献给了国家话剧院现实主义力作。

  《斗争》自09年5月在京首演以来,已演出70余场,频繁的演出与轰动的效果业已在京内开创出一个引人瞩目的文化事件,而其掷地有声的剧名亦成为国家话剧院的金字品牌。《斗争》在长沙的演出开始后,观众迅速被曲折感人的剧情所吸引,时而为针砭时弊的台词拍案叫绝,时而因幽默机智的对话捧腹不已。换场间隙,观众纷纷议论起剧情和人物,揣测着下一幕人物命运的走向。话剧结尾处,当激情昂扬的《国际歌》响起,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为该剧演员的精彩演出喝彩。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斗争》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互动,共同交流心得及感想。

  《斗争》将以本次长沙演出为起点,全面开启2011年全国巡演之路,力争在演出实践中不断完善,常演常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