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再度“吃软饭” 演绎分手大师赚足笑与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30  新浪娱乐
曹云金 曹云金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4月24日曹云金领衔主演的话剧《分手大师》在解放军歌剧院胜利完成了第二轮演出。

  火爆京城的相声王子曹云金和《你是我兄弟》中饰演“英子”的当红明星代乐乐在话剧《分手大师》剧中分饰男女主角,演绎了一段“吃软饭的”和“彪悍女人”之间的曲折动人爱情,不但勾起了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感动与激情,更引领着大家在笑声与泪水里去感受回味爱情的真谛!

  在第二轮的3天演出中,解放军歌剧院座无虚席,很多观众更是激动得全场站着看完了3个多小时的演出。被誉为“相声王子”的曹云金,此番蜕变为“话剧新人王”,除了大段的精彩对白与魅力绽放的表演之外,亦将“说学逗唱”的深厚功底贯注于话剧的表演之中,,惟妙惟肖的李玉刚张信哲“模仿秀”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赞叹。

  自曹云金所扮演的男主角“梅远贵”第一面亮相舞台,场内即笑声不断,彩声连连。曹云金经过了第一轮的十四场演出的充分磨练,首次出演话剧的他,以精湛且富有爆发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此次在《分手大师》中,曹云金的表演融合了现代时尚风格与传统曲艺精髓,大开大合,收放自如,不但充分展现其作为相声演员所拥有的喜剧天赋,更证明了“曹云金也可以让你哭”,赚足了现场观众的欢笑与泪水,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出不同寻常的话剧表演。

  《分手大师》两轮演出的爆满场面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不但肯定了曹云金在相声与话剧中的跨界演绎,更证明了,为达到艺术创业和商业开发的双赢,话剧市场创新的必要性。据悉,《分手大师》的全国巡演正如火如荼的计划中!全国观众即将大饱眼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