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单身男女》隔靴搔痒的泡沫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01  新浪娱乐

  “天马行空的单身宣言,感天动地的相亲轶事”这是写在话剧《单身男女》宣传页的宣传语。

  在这个剩男剩女论堆搓的年代,“单身”“相亲”这些字眼足以吸引一众感情丰富的都市男女掏钱买票,不为欣赏多么精湛的舞台表演,也不求能引起多深奥的思考,只希望能从这部号称“当代婚姻启示录”的戏中找到一点点共鸣。然而,很遗憾,连这个卑微的要求都没有被满足。经本人鉴定,这只是一出“剧情狗血的劣质偶像剧”。

  优点:

  虽然我对它的总体评价并不高,但不可否认,本剧还是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首先要赞的就要演员的表演,女一号AMY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上网查了一下,貌似她赢得过某国外奖项的影后,演技派果然不一样。我不知道她本人多大年纪,但她把一个高知高薪又女人味十足的三十岁白领演绎的十分到位,台词、情感都处理的恰到好处。

  另外,舞台效果也不错,博洛尼显得很上档次。音乐也很好,那首石头的歌曲很耳熟很好听,最后常宽的献唱也是加分因素之一。

  缺点:

  最致命的的缺点就是剧情,好像什么都想表达,却什么都没表达出来。要不你就偶像剧,俊男美女们谈一场脱离实际的恋爱;要不你就写实派,如实描绘一下当前相亲的故事;可这部戏即想偶像又想写实,最后弄个四不像,让人觉得不知所云。

  评分:60

  署名:伊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