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单身男女》盛名之下其实难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此前看过该导演的《遇见未知的自己》,没觉得怎么着呀?怎么就和林兆华、赖声川一个层次了呢?冲着这个,我就去看了。当晚的海淀剧院搞的像发布会似的,热闹非凡。话说我之前对海淀剧院印象很不好,貌似这里上演的剧目都不怎么讨好。

  原定好的7:30开演,居然延迟开演了十几分钟,不知道是某人耍大牌还是怎么回事?太不尊重观众了,最终话剧在一片嘘嘘声中开演了。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剧组很大胆,首映就来这个,要干什么呀?

  一上来,就是某结婚狂女在喋喋不休地给婚礼准备各种东西,和未婚夫争吵,天哪我讨厌写实,尤其是这么拙劣的写实。炒的我头疼的一段过去了,没有笑料,没有一切有意思的东西。然后更狗血的剧情还在后头,就那么演呀演呀,一直演了两个多小时,太可怕了。

  最后相亲的桥段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加上去了,难道是为了附庸一下《非诚勿扰》吗?

  还有最后的常宽唱的歌,是还可以了,但是和话剧有什么关系呢?

  再说说某人那一长串的感谢词吗?好歹是搞文艺的吧,至于写的那么烂吗?

  评分:68

  icecrea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