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单身男女》奔三了,还没有二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完这部话剧就想起来了这个。一个要在三十岁生日前把自己嫁掉的女白领,遇到了一个还没有准备好结婚的男人,于是很二很幼稚的事情就接踵而来了:男的在婚礼前逃亡了,女的赌气取消了婚礼,男女主角又赌气和另外一个人坠入爱河,并去登记结婚,BLABLA……

  戏一直在努力营造出一种戏剧般的效果,剧情都峰回路转得有些拖沓了,这也许是在充分地表达对三十岁之前的最后的二的岁月的无尽留恋吧。

  30岁是个心灵的坎,这一天的左右两边是两种世界、两种心境。一边是中年责任、一边是青春欢笑。如果可以把灵魂出卖给魔鬼去换取青春永驻,我绝对是不会犹豫的那一个。长大多可怕呀,况且现在根本不是长大,而是变老。《老友记》里面有好几关于30岁生日的场景,记得每一个人那天都烂醉成泥,好像要给年轻划句号似的。

  好吧,我们还是二十几岁,所以还可以尽情地二:不就是害怕婚姻吗?那就让我们背上双肩包、穿上很户外的衣服玩消失吧,消失在那风景烂漫的地方;不就是想激刺别人吗?管它什么后果呢,找个帅哥来场“贴面舞”吧。

  尽管剧情很狗血很二,但是年轻这本身就是年轻的权力,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呀!

  评分:70分

  青衣花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