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闪婚》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50  新浪娱乐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已经多了一本红彤彤的结婚证书,他(她)将如何让处理和接受这个闪来的事实婚姻?是正确的时间遇见了正确的人,还是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人办了一个错误的证儿?三对男女,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爱情故事将带领你去婚姻的道路上冒险,呈现出婚姻的故事。

  落魄歌手与大明星为情买醉之后发现自己干了一件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事情,闪婚!本应马上将手里的红皮本换成绿色的,但却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一段日子,在这为时不长的协议婚姻中,女明星的富二代前男友与落魄歌手的清纯前女友不断来搅局,丈母娘与公公的明争暗斗,互相嘲讽,二人之间的误会、争吵、哭泣……最终这份闪来的婚姻是将幸福的延续下去还是各自回归自己熟悉的世界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

  该剧聚焦了时下最流行的话题,房子、车子、协议婚姻、黄昏恋等等,故事现实、大胆、犀利,紧紧把握时尚的脉搏,十分契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并且电视剧《闪婚》与话剧《闪婚》将在同一天上档,创中国电视剧与话剧演出的先河,电视剧与话剧互相配合宣传,将给两种不同样式的艺术表现形式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宣传,产生更好的社会影响,成为当下最热的社会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