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出演话剧《李韩》 登陆广州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25  新浪娱乐
苏茂洋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知春》经历了半年的紧张拍摄,终于进入了后期制作中。青年演员苏茂洋也在这部戏中感受了一回乡村爱情,感受到了纯纯的爱,是现在大都市少有的爱情。苏茂洋非常期待《知春》完成之后的样子,非常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这部纯真年代的纯爱大片。

  近期,苏茂洋前往广州出演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一年没上话剧舞台的他,不免还是有点紧张,反复的背着自己的独白。承载着80后的怀旧主题,话剧一经演出,广州火爆的场面真让人兴奋,首场演出观众席全部坐满。苏茂洋也非常激动的说:“在广州首场的演出,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只想说广州的观众太给力了”。

  目前,苏茂洋正在与一部新的电影签约,所有的工作都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