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首轮演出80场 两位数票价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19  新浪娱乐
音乐剧《妈妈咪呀》 音乐剧《妈妈咪呀》
音乐剧《妈妈咪呀》 音乐剧《妈妈咪呀》

  新浪娱乐讯 伦敦西区音乐剧团队专为中国观众量身打造的“中文版”《妈妈咪呀!》即将来到中国。首轮200场的演出计划,让演出市场火爆的北京市场也感觉意外。迄今为止,北京的音乐剧演出市场中,还没有哪部作品首轮演出超过50场。而《妈妈咪呀!》全国巡演北京站一开票就向“80场”发起挑战,在世纪剧院连演两个多月,每周演满8场,周末还分下午场和晚场。

  对于这么长的演出周期,中文版《妈妈咪呀!》制作人表示出肯定的信心:《妈妈咪呀!》是一部经得起市场验证的优质作品。该剧的故事编排曲折、紧凑,包含了爱情、友情和亲情,适合全年龄段的观众欣赏;这部音乐剧的音乐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金曲,至今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数量庞大的歌迷。作为一部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世界240个城市,包括日本和韩国等地,都有着成功演出过百场的例子。我相信,在北京不仅可以连演80场,还可以长期驻演。

  为了让中国观众可以承受得起高品质的世界级作品,为了引导国人音乐剧的欣赏习惯。尽管《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成本几乎超过4000万人民币, 制作方亚洲联创还是将票价定位在“平民”价格,最低票价甚至实现两位数“99元”。据中演票务通的售票人员介绍,观众最关注两位数门票,打电话咨询、预购这个价位门票的人数较多。针对其他档位,票务通即日起还推出一项特别活动,凡在中演票务通网站购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即享受9.5折优惠(99元档除外)。

  为了更好的在中国普及音乐剧,亚洲联创还成立了国内第一个专业的音乐剧沙龙,将为国人零距离接触优质音乐剧提供轻松活泼、自由、人性化的园地。7月10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继上海大剧院盛大开演后,8月12日将在北京世纪剧院盛大开演,随后将走遍北京、广州,掀起席卷全国的欢乐浪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