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开始排练 红酒冰袋成必备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52  新浪娱乐
中文版《妈妈咪呀》开始排练 中文版《妈妈咪呀》开始排练

  新浪娱乐讯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从4月27日起正式开始排练,导演保罗-加灵顿给演员开列的必备品目录上,包括红酒、冰袋、高跟鞋,保罗认为微醺的状态有助于表演。

  导演保罗-加灵顿、艺术总监马丁、舞蹈总监莉亚是《妈妈咪呀!》的核心成员,在业界并称“黄金三人组”。他们将从今天起与中国演员一同进入封闭训练。在训练营期间,马丁会和舞蹈总监莉亚一起把ABBA乐曲和演员的肢体动作完美糅合到一起。

  此外,导演保罗-加灵顿在开营前,给演员提醒随身必须携带的物品包括红酒、冰袋、高跟鞋。他表示,红酒的功效是使演员放松,进而沉浸到戏剧情境及ABBA节奏劲爆的乐曲中。特别是剧中几场群舞的大场面,尤其需要一种微醺的陶醉状态,适度饮酒可以帮助演员更好地体味这种狂欢感。

  保罗·加灵顿还介绍,《妈妈咪呀!》的点睛之曲是《DancingQueen》,那种人人都是“舞蹈皇后”的感觉必须要靠狂放火辣的高跟鞋来培养。如果穿高跟鞋时跳舞时不慎扭伤脚,冰袋就又派上了用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