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李韩》第三轮演出 温情再次回归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0:00  新浪娱乐
苏茂洋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4月中旬,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广州首场演出相当成功,不仅座位无一人缺席,而且在广州掀起一阵“80后旋风”。作为策划人的苏茂洋也表示:“在广州的演出非常成功,这成功的背后也有广州观众的支持”。

  据悉,由于《李雷和韩梅梅》在广州成功谢幕后,剧组决定再次重返北京,将于6月底在北京9剧场再次演出,连续12天的演出相信北京观众一定能大饱眼福。而且此次学生票价不贵,希望能更加吸引90后的学生加入,在毕业季上演“怀旧”的主题,更是给即将离校或者是即将分别的同学一次相聚回忆的机会。

  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拍摄之后,苏茂洋兴奋的期待着《知青》的后期制作完成。工作不断的他又签约了某电影,抓紧这中间的空档重返话剧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