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钱多多》来京 李超演话唠媲美唐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钱多多》剧照 《钱多多》剧照
《钱多多》剧照 《钱多多》剧照
《钱多多》剧照 《钱多多》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话剧《钱多多》已在北京演出三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除了故事贴近生活外,各位演员的出色表演也为整部剧集增色不少。继《大话西游》中的唐僧之后,李超演的叶明申让观众再次见识到了什么叫话唠。

  大学毛概老师叶明申,这也是李超个人演出生涯中最具颠覆性的一个角色,戴着眼镜,穿着中山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剩男,李超抓住了人物的特性——木讷却又有其闷骚的一面,每个动作中规中矩,却又戴着夸张的成分,是剧中最大的笑点。叶明申对钱多多算是一见钟情,于是对其紧追不舍,他的啰嗦让他经常自说自话,而他自以为是的幽默感却往往成了冷笑话。最终,钱多多找到了真爱,叶明申却依然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究竟差在哪?

  舞台上的李超独具魅力。在表演过程中,李超为角色增加了一些细节的东西,让整个角色更加鲜活。比如,端茶杯的姿势,每一个眼神,手势,走路的步伐等等,处处显露出一个保守的人的特点,而在最后,他那在舞池中自娱自乐的小舞步更是笑翻全场观众。演出结束,很多观众都表述特别喜欢叶明申这个角色。对于观众的认可,李超表示是自己的荣幸,也是一种激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表演的信心。(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