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抢跑“相约北京” 瞿颖王治郅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3:31  新浪娱乐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已于北京首演结束,而从今夜(5月3日)开始,该剧将在上海上戏剧院首演开锣,届时,女星陈彦妃将在上海演出之时独挑大梁。在《单身男女》北京首演之时,就先后有瞿颖、王治郅等多位文化、体育、艺术界的名人前来捧场,这部话剧也是第十一届“相约北京”四部话剧中的首部正式展演话剧。

  众多名人捧场《单身男女》

  作为“至乐汇”舞台剧继《六里庄艳俗生活》后推出的最新力作,《单身男女》也延续了前作的深刻内核和优良品质。而从4月19日至4月24日期间,《单身男女》也正在北京海淀剧院展开首轮演出当中。自从19日《单身男女》首场演出开始,除了文化部、中纪委、外事局、“相约北京”等机构的领导之外,编剧史航、作家蒋方舟、演员瞿颖、NBA球星王治郅等文化、体育、艺术界名人的助阵,也都使得该剧的每场演出星光熠熠。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单身男女》的特邀音乐嘉宾,著名歌手常宽也将会在剧中倾情献唱。在《单身男女》接下来的几场演出里面,企业家任志强、潘石屹,网络作家东东枪也将先后莅临观戏。

  抢跑“相约北京”艺术节

  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国家级综合艺术盛会,第十一届“相约北京”于4月27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单身男女》是本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话剧之一,该剧此次在海淀剧院的正式开演,也使之成为了部同期入选话剧里最早开锣的一部。在本届“相约北京”里面,一共有五大洲2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艺术家参与这场盛会,《单身男女》则与赖声川联袂王伟忠的《疯狂电视台》、林兆华的《老舍五则》、以及赖声川的《他和他的俩个老婆》一起,是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唯一四部展演剧目。相较其他三部话剧,《单身男女》是本届“相约北京”展演上唯一由内地民营舞台剧团体推出的作品,更是其中唯一一部“单身情感”题材的舞台剧。

  上海首演今夜正式开锣

  《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作为一部当代都市情感舞台剧,该剧讲述了当代都市男女对“婚姻”与“单身”命题的选择,剧中两位主人公在将要结婚不久,却因男方的“恐婚”而至七年恋情告吹。这部话剧是由女星陈彦妃、兰斯影后袁志博领衔主演,吴恩璇、张迪、富冠铭、卢毅、万斯佳、任素汐等优秀话剧演员也将会在剧中担纲重任。《单身男女》北京首演结束之后,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该剧将会会移师至上海上戏剧院,并在当地举行共计6场演出。作为《单身男女》在上海的首次演出,这6场演出将会由陈彦妃独挑大梁,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本地女星,届时,她将率领一帮“剩男剩女”再在舞台上演 “搞笑相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