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放夫妻》持续升温 5月进驻先锋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3:58  新浪娱乐
《开放夫妻》剧照 《开放夫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5月15日,即兴喜剧《开放夫妻》第三轮演出进驻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去年冬天的北京十分寒冷,小剧场话剧《开放夫妻》的上演,无疑在寒冬为观众带来无数次爆笑和无尽的思考。今年春天的北京依旧温暖,《开放夫妻》的持续上演也将去年的这种感觉继续延续。

  该剧讲述了一个“不靠谱的婚后生活”:男人天天在外捏花惹草,气得女人屡屡闹自杀。这个男人为了让女人接受现实,就想出了“开放夫妻”这个名堂。而当女人也开始出门玩乐的时候,男人却突然接受不了,最终在浴室中自杀。

  《开放夫妻》经过了前两轮近30场的演出,已经成为今年北京小剧场舞台上一部十分成熟的剧目。主创团队也将即兴喜剧的概念发挥到极致,90分钟的演出中处处闪亮精彩,演出阵容中现场乐队依旧保留,在戏中仍然扮演着意想不到的角色。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五天,欢迎所有的夫妻来到东方先锋剧场“开放”一把。

  《开放夫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ifangfuq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