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绮雯宣传《撒娇女王》 不介意和甄子丹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8:54  新浪娱乐
万绮雯展露美腿 万绮雯展露美腿
万绮雯笑谈和老公撒娇 万绮雯笑谈和老公撒娇
万绮雯 万绮雯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精武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亚视花旦万绮雯5月3日亮相广州,为主演的话剧《撒娇女王》5月19、20日登陆黄花岗剧院宣传。和现任老公恩爱异常的万绮雯透露生活中也会像小孩子一样,用娃娃音向老公撒娇。虽然介意出演老公的剧本,但对于和旧爱甄子丹在电影方面合作,万绮雯表示介意不介意要看剧本和角色。

  舞台剧变身大女子 生活中小女人

  《撒娇女王》是著名话剧导演何念的最新力作,围绕着“撒娇”这个话题,讲述了北京、上海、香港、台湾四个城市的四个不同的女人与四个不同的男主角之间发生的一段段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演员方面,由万绮雯、王一楠、刘美钰、张颖以及李传缨、杨皓宇、张瑞涵、谢帅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共同演绎。一场戏,四个独立的城市故事,在《撒娇女王》中,万绮雯扮演的Melody颠覆以往柔情女子形象,一副大女子主义腔调,演绎香港女孩的“公主病”——“我就是公主,什么都要听我的。”

  对于生活中的状态,万绮雯介绍有问过老公,自己并没有公主病,和老公对美的标准一样,不喜欢名牌,喜欢做一些手工艺品,做寿司、画画作为礼物送人。被问到生活中向老公撒娇的方式,万绮雯不好意思地透露用娃娃音像小孩子一样说话,老公在这方面和自己不分伯仲。挑战国语舞台剧,让在这方面还是新人的万绮雯倍感压力,尤其是将大段的国语台词,有时晚上睡觉做梦感觉有老师在教国语。如此辛苦,老公当然也非常体贴,万绮雯幸福透露老公基本上每场都来捧场,之前飞北京、上海为自己加油打气。

  不介意演甄子丹电影 介意演老公写的戏

  目前享受演舞台剧的万绮雯谈到影视剧方面的计划,透露在这个阶段,会比较看重剧本和角色,现在找到都是以前演过的角色,自己喜欢挑战新的东西。目前电影市场火爆,昔日恋人甄子丹更是电影票房卖座的保证,被问到“如果甄子丹找她演戏会接吗”这个问题,万绮雯表示:“假设性的问题不回答,介意不介意要看剧本和角色,老总对这个不介意。”

  虽然言语中不介意和旧爱合作,但和现在的老公陈十三,万绮雯有点介意演老公写的戏,戏份多的话怕被其他演员说老公特别照顾,说什么“量身定做”的剧本。万绮雯透露《僵尸3》的时候和陈十三结婚了,当时就有这样的情况,虽然很想演老公的戏,但为避嫌,万绮雯表示会介意。

  除了分享工作方面的想法外,万绮雯也分享了保养方面的心得,除了保持开心的心境外,在饮食方面也比较注重,信佛的原因,万绮雯吃素已有8年。对于生子的计划,万绮雯透露忙完《撒娇女王》好好休息下,调理好身体再说,老公和自己在这方面的态度都是随缘。湖水/文 WD/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