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三拓旗剧社作品--《6:3III黑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22:09  新浪娱乐

  本剧首演于2007年8月25日,东方先锋剧场

  剧情简介:

  大提琴手布莱克前去参加好朋友的葬礼,一路上他倒霉透了,遇到了纠缠的乌鸦,凶悍的小狗,疯狂的虫子,颠簸的公共汽车,还有盲人,小偷,马车夫,摩托车手等等,胆小多疑的布莱克也因此闹出不少笑话,这一天实在太不顺利。布莱克总是对生命产生质疑甚至是无奈,而他的人生也总是充满挫折和失败。爸爸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妈妈也已去世,现在唯一的好朋友也将长眠于地下…想到孤独又苍白的未来,布莱克更加茫然了。为了逃避现实的烦恼,他总是在回忆与幻想中流连,如今却被现实逼得无处藏身。

  沮丧万分的布莱克在河边遇见熟睡中的钓鱼姑娘,对她一见钟情。生性胆怯的布莱克没有表白的勇气又不甘心就这样离开,最后他采了一大束野花潜到水底将它拴到了姑娘的鱼钩上…他以为他的人生有了新的剧情,却不知道故事在他想要重新开始的地方早已结束了…

  编导的话: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旅程,只有出发,没有返回,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难以倒退。一路上,主人公的遭遇曲折离奇但又充满回忆。逝去的与未曾拥有的,与孤独的身影永远伴随。我们要去哪里呢?可能在行走的途中,可能早已偏离。

  这是一部幽默好玩的无言的默剧,在静静地诉说关于人生的旅行。

  ——赵淼

  2011年4月

  演员:

  饶松、朱荔莘、张圣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