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三拓旗剧社作品--《达人未爱狂想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22:11  新浪娱乐

  首演于2008年2月20日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剧情简介:

  劈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戏码了,结婚两年的公司职员孙大伟也不能免俗,面对老婆的百般刁难,一个碎了的花瓶还能粘起来么?

  公司新人雷雷暗恋女孩被老爸得知,大言不惭的老爸妄图拿自己年轻时候的经验给儿子当攻略,那被爱情撞晕的雷雷会照搬老爸的套路么?

  公司主管李欣靠谱的穿戴和做派却包裹不住她内心的孤独,她忙着见网友找对象,但各种约会却偏偏被一个小婴儿YIYI打乱了,她如何面对呢?

  三流女演员史湘香租入了公司职员马英俊的房子,一个鬼灵精怪喜爱幻想的女孩偏偏碰上了一个闷葫芦,她会留在这所房子里么?

  编导的话:

  把生活散落的片段拾起来,再和演员们一起大胆的组接和夸张,是个有意思又极具冒险的事情。在剧中特定的人物关系和情境下,通过演员的肢体表现人物丰富的内心活动,是我们创作的出发点,也是我们表现的重点。简单的故事,不简单的表现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想也许平静生活的本质是疯狂的!想想每一个令我们难忘的记忆瞬间或者一直梦寐的未来画面,是不是都有些不可思议呢?好的,就把这部戏送给你吧,我们的观众!也送给我的老哥旭旭,祝你早日“疯狂”的康复!

  感谢“达人”剧组的台前幕后的努力,为了一个目标携手前进是个幸福的事。

  2008年1月

  时过境迁,四年飞逝。表演者和观看者或许已经有了新的感悟和变化。但我们依旧盼望着有那么一些永远不变的东西,静静地深深地藏在我们心底!

  我们再次演奏狂想曲!未爱的达人集合了!

  ——赵淼

  2011年4月

  演员表:

  朱荔莘、秦枫、吴迪、郭振迦、田雷、杨婕、陈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