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三拓旗剧社作品--《东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22:12  新浪娱乐

  首演于2008年9月17日

  北京蜂巢剧场

  剧情简介:

  女孩和小雷怀揣美好的愿望走进城市,渴望着在这里收获更多。一番拼搏之后,两人却屡遭别人的误解和伤害,他们该如何面对曾经美好的初衷呢?

  瑟琳娜是这座城市中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天天和别人一样上班、下班、睡觉,往复循环。突然有一天,她发现了骇人真相。从此,瑟琳娜开始了拯救世界的任务,可也许要费上几番周折……

  在城市的另一个角落:老妈老爸把三个孩子叫到家中,因为老爸有些心愿想要实现,但可惜孩子们太忙而无力应对。老两口也因此较劲赌气……孤独的生日会后,郁闷的老爸做了恶梦,老妈便决定帮助老爸,去实现那个简单的愿望,可是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编导的话:

  人生就是一个旅程,不管向西还是向东;纷繁琐乱的感受就藏在旅程中司空见惯的生活里,不管你是乘车前行还是徒步跋涉;当春去秋来的时候,你要准备好面对寒冬的考验,当孤独与恐惧暂时退却的时候,我们就会感到快乐。可是为什么要朝那个方向走呢,东方有什么呢?问题本身就是答案,可能方向并不重要。平静生活的本质就是疯狂的,所以我们才有了创作的动力。

  从2003年排演《6:3》探索形体戏剧的开始,到最近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和《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们就一直在寻找属于“诗意的身体”的智慧,寻找我们自己的表达方式,今天,我们仍然跋涉在这条形体戏剧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谨以此剧向形体戏剧奠基人雅克·勒考克(Jacques Lecoq,1921~1999)致敬!

  ——赵淼

  2008年9月

  演员表

  秦枫、朱荔莘、田雷、唐夏娃、任素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