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喊“1、2、3” 与三拓旗剧团用身体表达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23:43  新浪娱乐

  5月31日-7月24日在北京朝阳文化馆9剧场7部经典好戏即将轮番上演。经常留恋与小剧场戏剧的观众一定对于“三拓旗”对于“赵淼”不会陌生。“哀伤的幽默”与“肢体戏剧”是剧团的一大特色。本次登陆9剧场的“1、2、3戏剧季”是三拓旗剧团走过了15年戏剧道路后一个回顾展演,早期的经典《6:3》系列,和近年来轰动戏剧市场的《达人为爱狂想曲》、《壹光年》等七部作品将重新编排后,强势归来。

  “1、2、3”代表一种游戏,儿时玩耍常挂在嘴边的数字,如今却成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1、2、3”代表着一种情感,亲情、友情、爱情是我们一生永不悖离的人生信念;“1、2、3”代表着一种戏剧,当我们感动、哀伤、快乐的时候,不用过多的语言,一个拥抱和微笑就可表达。三拓旗坚持运用独特的形体语汇,更深刻的表达了种种情感。每个虽不奢侈华丽但却颗颗精致夺目,每一个故事都是用情打造。

  三拓旗剧团灵魂人物导演赵淼表示:本次挑选出来的7部戏,都是历年来获得广受好评的作品,无论是在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大舞台上,还是国际青戏节的舞台上,更有一些戏获得了不少奖项。很多三拓旗的粉丝也在期待,所以好的作品不会流失,我们要让喜欢小剧场戏剧的朋友们记住,我们是三拓旗剧团!

  展演剧目:

  《达人未爱狂想曲》 2011.5.31-6.12

  《鬼马电梯》2011.6.14-19

  《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2011.6.21-26

  《6:3》2011.6.28-7.3

  《东游记》2011.7.5-10

  《6:3|||黑故事》2011.7.12-17

  《壹光年》2011.7.19-2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